发一个案例,主要在婚姻


离婚流年已经排好,就是图中10年。

命盘看,婚姻就有离婚之伏象。生年忌在夫妻宫,生年干财帛宫。财帛宫本来就是对待的宫位

三限,大限财帛宫叠本命夫妻宫,既然有生年忌,很容就会想到看一下其转忌到哪里。也就是在天成象转在地成形。

也很巧,09年,这个忌就落在了流年的迁移,来冲命宫。所以,即是没有反馈说09年就不好了,也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说,这个人的婚姻在09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好的征兆了。

另外仍然换一个角度,以福德来看,此限大限福德在午,庚干,天同化忌冲了本命福德,入夫妻宫。当然这里有其特殊性。即是不是冲了本命的福德,也是冲了大限的命宫。当然如果换一个角度,论述的就未必是同一个问题。

这一节中,讨论离婚是从婚姻的对待位来讲的,对待位为财帛宫。财帛宫化忌入本命的夫妻,表示对待上容易出现问题。

大限财帛宫叠入的时候,此时很奇妙,也成了本命的财帛宫化忌入大限的财帛宫。那么回头看,大限的 财帛宫飞化,其化天同禄入本命的财帛宫。化天机文昌可入了本命命宫。化廉贞忌逢生年禄在本命的交友宫。

如果这样还不明显的话,那么本命命宫化禄入本命的财帛宫,大限走入本命福德,为本命所化之禄正照。

这个人,在17年的时候发了大财。具体数字不清楚,其本人反馈时,原话就是发了大财。同时,反馈内容还有,在发大财的同时,消耗也大。有这样一个信息。

另外,这个人在09年开店,后来转给别人了。在13年又重新白手起家干到现在。08年的时候破了点小钱。

这张盘,就只有这些信息。有兴趣的朋友不需要节外生枝,可以就知的内容自行研究。

继续就婚姻应期上一个盘。


本人反馈06年结婚

这种盘按照一般的飞化不容易定。必须要考虑到前后两年的连续性。也就是此盘,定位在05年是比较容易的,但实际是06。这里要注意到两个宫位,两个流年的连续性。

如果不考虑这一条原因。还有一个象是很有意思的,可以收为一个模型。

本命夫妻宫在卯,丁干,自化权。大限走入。06年,刚好是流年命宫走入生年权的位置,有意思吧。

所以,盘局上不是担心象太少,而是担心象太多了,真正临阵看盘,到底该怎么取用。这才是要紧的问题。

另外这个盘还有一件确定的事可看。也就是13年破财是非。

这个可以切入的点很多,仍然可以从太岁天干开始。癸巳年,癸干,可以知道,太岁就落在官禄宫上。化贪狼忌冲流年兄弟。兄弟,官禄之体。而且,既然冲兄,又见流年兄弟坐武曲,所以很自然地知道壬干使其化忌。壬干,大限迁移。

所以,只从这一点也完全可以论断这一年运气不佳。

但盘局上一个现象,绝对不止一条象来呈现。如果此年不好,不从这个角度来看,从其他角度看也是一样的。

当然案例是真实案例。如果说在以所学知识进行看盘时,与所学不符。请暂时不要心浮气躁,一切以现实为准。也有一些人一旦以所学内容无法论断时,会首先就想是不是盘错了,日时有问题。

这么想无可厚非,但是也有一点需要注意,就是所学内容即使很对。但是对于盘局来说,并没有一成不变的技法。在斗数中,最大的不意外就是意外。

也就是最大的特点就是--没有什么是不变,最大的不变就是一直在变。

 


延伸阅读(紫微斗数古今秘籍汇总|儒释道古本民间术数大全超强版持续更新中......)
防采集机制启动,欢迎访问mlbaikew.com

版权声明:本站部分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拨打网站电话或发送邮件至1330763388@qq.com 反馈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文章标题:婚姻中不同现象,紫微斗数浅析发布于2021-04-12 19:48:53